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外型曝光?仍採扁平設計、搭 USB Type-C

2020/03/16 08: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Sony PS4(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據科技網站《NoteBookcheck》消息,Sony 的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傳出將搭載 16GB 的 GDDR6 顯示卡記憶,以及 8GB 的 DDR4 記憶體,儘管看似和高效能 PC 相比有些不足,但以遊戲主機來說,整體規格應還是相當足夠。

除了記憶體方面的規格,《NoteBookcheck》也揭露了一張未證實的 PS5 外觀照片,認為這款產品將不會和先前謠傳的一樣,採用奇特的「深V式」設計,而是會使用較傳統的扁平造型,同時引入近年來已經普及的 USB Type-C。這張設計圖也暗示,PS5 可能會採用較圓潤的邊線設計,和 PS4 偏工整的線型有些區別。

圖為 Snoy PS5 傳聞中的樣式 (圖/翻攝自 4channel 官網)

有趣的是,因 Sony PS5 預估將會有兩個版本,目前尚不清楚前述的規格將屬於何者。但在圖像效能方面,據國外科技網站《TweakTown》,PS5 Pro 預計會採用 12TFLOPS 的圖形處理效能,而一般版的 PS5 則會是 9TFLOPS。

目前,Sony 官方則公佈了部份 PS5 的規格,包括 3D 音訊、體感式手把、超高速 SSD、硬體支援的光感追蹤,以及 UHD 藍光。這款產品並預計會在今年底開賣,定價則預計為 399 或 449 美元起,約合台幣 1.2 萬起跳。

《你可能還想看》

傳將採官網直接上架!蘋果新 iPhone 定價 1.2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