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將採官網直接上架!蘋果新 iPhone 定價 1.2 萬起?

2020/03/13 10: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Hacker 34)

據國外 YouTuber 最新爆料,預計最快在本月底或下月登場的 iPhone 9,可能會改以直接上架官網的方式推出,而其售價則預估將是 399 美元、約合台幣 1.2 萬,整體定價與 3 年前的 iPhone SE,以及 Google 的中階機 Pixel 3a 相同,換言之,加上稅金後,在台應會以台幣 1.5 萬左右的售價開賣。

預估,這款新機將採用與當初的 iPhone SE 相同的定位,在機身設計上沿用舊款(iPhone 8)並保留 Touch ID,但相機和處理器的規格則拉到與現有的旗艦機同級(iPhone 11),應足以吸引許多低需求的蘋果用戶。

不過,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雖然都使用 A13 Bionic 晶片,它的記憶體可能只會給到 3GB,而非 iPhone 11 的 4GB,但此設計或許與 iPhone 9 只會採用 1,200 萬畫素的單鏡頭有關。這枚主鏡頭的規格,則會與 iPhone 11 的主鏡頭相同。

因搭載 A13 晶片和更大的電量,「the Hacker 34」爆出的影片也稱 iPhone 9 的續航將比 iPhone 8 增加近 5 小時,同時會維持 iPhone 8 上的無線充電,暗示它仍會是玻璃背蓋手機;另外,為了將 5G 保留給今年 9 月的旗艦 iPhone 作為亮點,iPhone 9 只會支援 4G。

另外為了吸引用戶,它也會有一個新的藍色款作為新配色。

而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疫情未見降溫,市場也關注蘋果的新品時程是否會受到影響。對此,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 iPhone 9 仍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時程預估已較為保守;《彭博》則認為,iPhone 9 的上市時間恐怕會「延後幾個月」。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用戶最愛手機出爐!iPhone 11 落榜、亞太地區最愛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