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因武漢肺炎!微軟取消年度開發者大會實體活動改採數位形式

2020/03/15 10: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年度重要大型活動Build 2020 開發者大會,原訂計畫於5月19日至21日在美國西雅圖舉辦,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隨著近來美國確診人數的攀升情勢,為避免大型集會可能帶來群聚感染傳播的公共性考量,微軟官方宣佈將取消今年這項為開發者舉辦的實體活動,並改以新的虛擬數位形式發表重要的相關產品。

此外,針對先前已參與線上註冊並完成付款費用購得微軟Build 2020 的開發者,微軟並表示將會提供全額退款。

據悉,預期在本屆微軟Build 2020 開發者大會上,將發表的重要產品,包括有:微軟首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雙螢幕行動裝置、新一代Windows 10x 作業系統以及 Office預覽版等相關應用軟體與解決方案。

近期科技產業受武漢肺炎影響取消的實體國際大型展覽活動與會議,包括有:臉書F8年度開發者大會(原訂在5月5 日至5 月6 日)、Google I/O 2020開發者大會(原訂在5月12日至5 月14日)、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原訂於6月初),以及電玩界盛會的重要大型遊戲商展E3 Expo(原訂在6月9日至6月11日於洛杉磯)。至於全球遊戲產業關注的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 (原訂在3月16日至3月20日於舊金山),日前也已宣佈將延期至夏末,確切日期調整尚未公佈。

值得關注的是,另一個備受全球矚目的科技盛會活動「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20」,今年預計將於6月2日至6月6日在台北盛大開展。近期傳出正在評估是否將會如期舉辦或延期,預計最快在3月底、4月初將有進一步的相關消息。

往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都於五月底、六月初舉辦,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科技廠商展出最新的技術與創新產品。過去在2003年曾因受到SARS疫情影響,改延期至當年9月舉辦。

你可能也想看

 武漢肺炎》iOS 14 改線上發表!蘋果 WWDC 取消實體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