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iOS 14 改線上發表!蘋果 WWDC 取消實體活動

2020/03/14 08: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又是武漢肺炎!蘋果今日(3/14)正式宣佈,預計於六月舉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採用線上發表的形式,新一代 iOS、macOS 只能線上與果粉見面了。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於官網聲明中表示:「當前全球健康狀況需要我們採取全新的 WWDC 2020 形式,以線上召開 Keynote 發表會和各項議程的方式提供完整內容,為我們遍佈全世界的整個開發者社群提供出色的學習體驗。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公布各項細節。」 

在六月活動舉辦之前,蘋果將會透過電子郵件、Apple Developer app、開發者網站陸續公佈活動消息。此外,為了彌補 WWDC 所帶來的收入損失,蘋果還宣布會向  San Jose 的當地組織捐款 100 萬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該叫「武漢肺炎」還是「新冠肺炎」?Google 搜尋曝自我審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