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電玩界年度盛會 E3展確定取消

2020/03/12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0年E3展確定取消。(路透)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迅速在全球擴散,展覽、球賽、表演等大型活動紛紛取消,電玩界年度盛事「E3」雖然才剛公布參展名單,但隨即傳出可能因疫情轉惡告吹。如今官方正式宣布,2020年的E3展取消舉辦。

美國娛樂軟體協會(ESA)聲明寫道,在與會員廠商進行審慎的諮詢、討論後,為顧及產業、粉絲、員工、及長久以來E3夥伴的健康安全,決定取消預計今年6月9日至11日在洛杉磯舉辦的E3展。

聲明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擔憂與日俱增,讓他們相信取消活動是應對這項全球性危機的最好方式,「我們非常遺憾無法為粉絲和支持著們舉辦這項盛會,但我們知道,在近來可獲得的資訊中,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

ESA表示,團隊將直接向展方和參與者聯繫退款事宜,也會與所有成員協調,是否改以網路發表會的方式舉辦。

《你可能還想看...》

最大遊戲盛會遭殃!E3 電玩展傳即將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