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9 有機會登場嗎?爆料:蘋果官網下週突襲上架新產品

2020/03/14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2019 年 3 月,蘋果連續 3 天無預警上架新品,包含新一代的 iPad、AirPods、iMac,據悉今年蘋果也將會祭出相同策略,爆料指稱下週開始,官方會突襲果粉發表新產品。

外媒《MacRumors》獲得消息聲稱,蘋果官網將於下週上架全新的 MacBook Air,至於是否有其他產品,以及相關細節則沒有透露。消息來源去年準確預測,蘋果突襲上架的產品與時間點,因此被認為具有一定可信度。

MacBook Air 於 2019 年 7 月先是調整降格,加入 True Tone 原彩顯示技術、微幅調整蝶式鍵盤,但機身設計與硬體規格與 2018 年發表時,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綜合相關傳言,蘋果除了可能換上第十代的 Intel 處理器,比較大的亮點則是有望跟進 MacBook Pro,將鍵盤改用剪刀式構造。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於先前報告提及,除了 iPhone 9,蘋果還可能針對 iPad Pro、MacBook Pro 進行更新,並且額外推出 AirTags 藍牙追蹤器、耳罩式耳機、無線充電版等產品。或許果粉下禮拜可以期待,蘋果這一次帶來的驚奇彩蛋。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先外界認為蘋果會在 3 月底舉辦相關活動,發表平價的 iPhone 9/SE 2 以及 iPad Pro,但後續有消息聲稱,因為疫情緣故而取消,相關活動取消、改為直接官網發表,同時因為供應鏈影響,iPhone 9 或許會被延遲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