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台幣 1.5 萬想買高 CP 值智慧手機?外媒推薦這 3 款!

2020/03/05 08: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如果計畫花台幣 15,000 元上下的預算入手新手機,現有的市面上手機你會挑哪一款?綜合國外科技媒體《WIRED》與《CNET》的推薦清單,以及台灣市場在價位與架上現況,蘋果的 iPhone 8、Google Pixel 3a、LG G8s ThinQ,似乎是兩家外媒共同推薦的 3 款中價位(500 美元)最佳手機。

其中,儘管 iPhone 8 可能會被 3 月底推出的 iPhone 9 取代,不過兩家外媒認為這款手機除了是目前最平價的 iPhone,同時有著不錯的相機表現,足以讓用戶再使用個幾年;Pixel 3a 系列,則具備高階機等級的相機以及 3.5mm 耳機孔,此外 Google 也經常針對它提出折扣。

LG G8s ThinQ 的入選,則來自它有著 3.5mm 耳機孔和優秀的音質表現。此外,它也是一款 Snapdragon 855 高階機,在部份台灣零售通路上,它也已經能以 1.4 萬有找的售價入手,具備一定的吸引力。

有趣的是,PTT 網友群們認為的當前台幣 1.5 萬最佳手機,則與外媒推薦的有一些差異,僅有 Pixel 3a 有較多的重疊。其他台灣網友認同的同價位手機,則有華碩 ZenFone 6、ZenFone 5Z,三星的 Galaxy S10e,以及 HTC U12+。

這幾款手機亦都是 Snapdragon 845、855 的高階機,對喜愛高效能手遊的用戶應有一定吸引力。此外,S10e、U12+,亦有同價位下優秀的相機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用戶最愛手機出爐!iPhone 11 落榜、亞太地區最愛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