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小螢幕新 iPhone!定價 1.2 萬起、蘋果今年還有 4 款「意外新品」

2020/03/04 07: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外界普遍預期,蘋果會在今年 3 月底或 4 月初,公佈包括 iPhone 9 在內的新品。不過除了搭載 Touch 和實體 Home 鍵的小螢幕 iPhone 9,蘋果似乎還有其他出乎意料的新品準備在今年推出。

其中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令人有些意外的新品,可能是蘋果一改過去緩慢的更新節奏,計畫在今年就推出改版的 7.9 吋 iPad mini,並主打新的 mini LED 面板。另外,久未更新的 iMac Pro,也有望換上新的 mini LED 面板在今年第四季現身。

此外,郭明錤也預估蘋果會如同調整 15 吋的 MacBook Pro 到更大的 16 吋,推出 14.1 吋、自現有的 13.3 吋 MacBook Pro 改款而來的新 Mac。這款產品並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登場,並極有可能換用新的 Touch Bar 設計(將 ESC 鍵改為獨立式),以及新的剪刀式鍵盤。

至於最後一款新品,則是由美國零售商 Targer 爆料的新款 AirPods X。這也意味著在推出具備降噪功能的入耳式 AirPods Pro 後,蘋果可能會推出一款更高階、或許採用頭戴式設計的新耳機,讓目前旗下僅有 Beats 品牌頭戴耳機的蘋果,可以擁有一款採用自家 Logo 的高階耳機。

有趣的是,因 iPhone 9 以及前述的 AirPods X 預估定價皆是 399 美元,iPad mini 亦是 379 美元定價的產品,近期可能出現的 5 款新品中,有 3 款將是台幣 1.2 萬起跳的定價,似乎保有了一定的 CP 值。

其他被郭明錤點名會採用 mini LED 面板、但沒有透露具體上市的時間新品,則還有改款的 16 吋 MacBook Pro、12.9 吋 iPad Pro,以及 10.2 吋入門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名稱大改、耳機孔也回歸!Sony 發表今年首款旗艦機 Xperia 1 Mark I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