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新手機連發?三星傳將推 Galaxy A41

2020/03/03 15: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三星(Samsung)持續推出中階手機,以和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爭奪亞洲新興市場,同時將部分旗艦機款的功能下放到中階款式。而據外媒《Slash Gear》的最新報導,三星下一款中階機,則會是稱作 Galaxy A41 的新品。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從去年(2019)的 Galaxy Note 10 到今年的 Galaxy A71、A51,三星準備在近期再度推出一款 A 系列新機,除與前三款手機同樣使用 Infinity 螢幕外,透過 Galaxy A41 最新渲染圖可以發現該機使用的是 Infinity-U 設計。

此外,外媒還透露 Galaxy A41 使用得規格並不差,採用了三鏡頭設計,其中的主鏡頭則是 4800 萬畫素,前鏡頭則為 2500 萬。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效能方面,Galaxy A41 使用的是聯發科(MediaTek)的八核心 Helio P65 處理器,基礎時脈為 1.7 GHz,內建 4GB 記憶體以及 3500 mAh 電池,規格上為入門至中階定位。

目前並未得知三星會在何時推出該機,但預計會在今年年中時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輕旗艦」平板通過驗證!搭自家處理器、定價約 1.2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