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機準備大招!高通將推 Snapdragon 865+ 強化版處理器

2020/02/18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繼去年底推出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後,高通(Qualcomm)可能會在今年(2020)推出該處理器的強化版本 Snapdragon 865 Plus,雖然高通官方目前沒有透露該處理器的相關消息,但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該款產品最快將會在今年(2020)推出。

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Snapdragon 865 Plus 將於今年第三季度推出,而原型測試版本最快則會在 4 月份向廠商釋出。與 2019 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55 系列一樣,高通在同年也釋出了 Snapdragon 855 Plus 強化版,不過該系列除了將處理、顯示單元強化時脈外,並沒有在製程、功耗上有任何進步。

(圖片來源/Wccftech)

不過這次由於有 5G 網路的世代差異,消息人士指出 Snapdragon 865 Plus 將會內建高通 5G 網路晶片,而非像 Snapdragon 865 與 5G 晶片是分開的。這將增加主機板的可用空間,或是廠商可以根據需求縮小主機板大小,以便將空間留給其他東西,例如電池。

這代表採用 Snapdragon 865 Plus 的 5G 手機可以擁有更好的散熱系統(因主機板縮小),並有效提高處理器時脈,但又不會因過熱而造成問題。此外,《Wccftech》還指出高通可能會為 Snapdragon 865 Plus 集成更好的 ISP 單元,讓旗艦手機可以錄更長的 8K 影片(目前的處理器效能最多僅能錄製 5 分鐘的 8K 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4G 還沒有結束!高通再推 3 款全新手機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