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有感升級!三星新款Galaxy Buds+ 無線耳機主打5大功能亮點

2020/02/12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發表新一代升級版的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主打擁有長達11小時的電力,在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下,電力提供可高達22小時。耳機共有黑、白、藍三種配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今(2/12)正式發表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20系列、與採上下翻蓋摺疊式手機Galaxy Z Flip;同時,還推出了全新進化版的新一代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也是此次發表會上頗受矚目的吸睛焦點。

相比前代Galaxy Buds,儘管外型設計與體積尺寸皆大致維持不變,然而,就硬體規格與軟體應用部份,三星為新款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帶來了重大幅度的功能升級,主打亮點則是聚焦於續航力提升、音質效果強化與更便利優化的操控體驗。耳機共提供黑、白、藍三種顏色選擇,售價部份則是比前代貴了20美元,定價為149美元(約合台幣4,500元),預計2/14日起於全球各地區陸續上市。至於台灣上市售價及日期等相關資訊,尚有待三星台灣官方後續發佈為準。

針對今年最新發表的新一代Galaxy Buds+ 無線耳機,讓用戶升級有感的5大功能重點彙整如下:

1.電量提升!續航力長達11小時

相較於前代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左右耳單邊內建電池規格均各為58mAh,音樂播放僅 6小時續航電力;新一代Galaxy Buds+ 內建電池電量則是提升至85mAh,單只耳機可提供連續長達11小時的音樂播放、或15小時的連續通話功能使用。

此外,搭配新款的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充電盒,還可再額外提供1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耳機搭配充電盒的總播放時間為22小時。

另,由於耳機體積尺寸皆維持與前代Galaxy Buds相同(差異處在於Galaxy Buds+ 的重量略增0.7克),因此前代Galaxy Buds 也可放入新版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充電盒進行供電。

2.支援快速充電、無線反向充電

三星Galaxy Buds+ 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三分鐘可提供一小時的播放電力。同時,並支援Qi無線充電以及還可透過支援Qi無線電力的手機進行反向充電,相容機款型號包括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S10系列、Note 10系列等。


3.音質強化!搭載雙動態揚聲器、內建三組降噪麥克風

新款 Galaxy Buds+ 藉由搭載大單體的高低音雙喇叭,與AKG專業調校音效,大幅強化音質播放的立體聲效果,訴求音樂聆聽時,帶來更具清晰度的高音與豐富渾厚的低音體驗。

通話品質部份,則是透過分別於耳機內側及外側內建的3組降噪麥克風,強調即使身處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在通話時進行清晰精準地收音,讓用戶不須要刻意調高音量。

三星Galaxy Buds+ 無線耳機,搭載雙喇叭與3組降噪麥克風,提升更具立體效果的音質與準確清晰收音的通話品質。(圖翻攝三星官網)

4.一鍵播放Spotify音樂

輕觸長按Galaxy Buds+ 耳機設置的專屬快捷按鍵,不必另外拿起手機操控,即可收聽來自Spotify 應用程式的音樂歌曲和Podcasts。

5.支援 iPhone 手機

除了適用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之外,此次Galaxy Buds+ 也推出iOS版的專屬應用程式,使用iPhone 7以上的手機(系統版本需為iOS 10 以上),也可體驗Galaxy Buds+ 無線耳機的所有完整功能。

美中不足的小缺憾是,三星2020新款的Galaxy Buds+無線耳機,在防水保護性能部份,仍維持與前代相同均為IPX 2等級的生活防潑水,略遜於AirPods Pro 具備IPX 4的防汗抗水性能;此外,該款耳機也沒有搭載蘋果AirPods Pro的主動降噪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在台定價 4.3 萬起、或沒有純 4G 版!Galaxy S20 Ultra 成歷來最貴三星旗艦

AirPods Pro 有「平價」版本?蘋果新一代降噪耳機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