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Android 還是全新產品?Google 神秘新系統首度曝光

2020/02/06 10: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近年除了 Android、Chrome OS 兩大作業系統以外,也在開發尚未公開的 Fuchsia,現在又有一款新系統遭到曝光!

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已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名為「Pigweed」的註冊商標,文件內容提到將會是用於電腦作業系統軟體(computer operating software),並沒有進一步描述相關細節,這是 Pigweed 第一次躍登媒體版面。

回頭檢視 Google 的程式碼,《9to5google》發現在 Fuchsia、Chromium 的專案中,開發人員有幾次不經意提起 Pigweed,但仍無法判斷其應用範圍以及相關特色。綜觀 Google 對於商標的申請速度,Android 是在發表前五天才進行註冊,Chromebook 則是在發售後才取得,Fuchsia 則早在兩年前就完成商標申請,但至今也仍尚未公開。

除了 Pigweed 以外,Google 目前最知名的未公開系統就屬於 Fuchsia 了。Android、Chrome 負責人 Hiroshi Lockheimer,曾向外界公開討論 Fuchsia OS,直說該系統會超出大眾的既定框架,「我們正在嘗試全新的作業系統,有人可能會說這是新的 Android,或是 Chrome OS,但 Fuchsia 都不是,是專注於推進作業系統的可能性,試著將任何產品都融入其中。」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的 Android 是它?Google「神秘系統」開發官網悄悄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