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圍爐曬年菜 IG 這樣用最潮!簡單三招快速上手

2020/01/23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fewire)

過年圍爐,有些人是在老家團圓,而現在則有更多人是選擇到外面餐廳聚餐,而無論是哪種團圓吃年夜飯的場合,都一定會有很多澎拜豐盛的美食,一道一道擺在桌前,這時怎能不讓人拿起手機拍照Po到Instagram「限動」分享一下呢?但如果只是拍拍照發IG限動,就有一點太 Low 了喔!不妨善用幾個小技巧讓你的過年限動照片更有趣味、潮到出水,順便羨煞朋友!

(圖片來源/Truly Jamie)

手繪圖+多種不同字型組合

透過手繪文字、小圖片等方式,可以讓你的現實動態變得更「人性」一點,而且還能增加一點趣味,此外還能透過不同字型變化的組合方式,讓整個畫面不會過於單調吸睛度UP!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文字色塊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提供文字可以添加背景色塊的功能,但如果將文字拆成一個一個,並套用不同的背景顏色,再做一點變化排列的創意呈現方式,就能營造出專屬你個人風格的特色效果,獲得意想不到的迴響喔!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照片拼貼

透過複製照片的方法,可以直接在限時動態頁面貼上多張照片,只要透過文字貼上的功能(長按)就能將其他地方複製的照片,直接貼到限時動態背板上。有時不想將美食照一張一張發成限動,可以透過這個小技巧直接將多張美食圖拼貼成一張限動,同時還能加上前面所說的手繪、文字色塊來讓圖片變的更有趣!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悄推聊天室「隱藏版」新功能!3步驟幫你擋掉尷尬來電

 可以跟姐妹「擠一起」了!IG 限時動態推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