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傳多了 Note 10 沒有的規格!相機還神似 Pixel 4

2019/12/05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1mobiles)

三星近期最被關注的兩款手機,莫非於「輕旗艦」代表 S10 Lite、Note 10 Lite,最新消息 Note 10 Lite 有進一步的渲染圖曝光,相機模組神似 Pixel 4,更找回 Note 10 被移除的耳機孔。

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Steve Hemmerstoffer 釋出最新的 Note 10 Lite 渲染圖,證實這款「輕旗艦」的幾項特色!由於有說法認為,Note 10 Lite 於部分市場會以 A 系列命名推出,而在最新的爆料也確定會擁有 S Pen,因此將是三星首度將觸控筆下放於 Note 系列以外的機款。

值得一提的是,機身底部除了能看到 S Pen、USB-C 兩向規格外,還驚見 3.5mm 耳機孔回歸。

(圖/翻攝 91mobiles)

另外,相比先前曝光的 Galaxy S11 是採用長方形的主相機模組,或許因 Note 10 Lite 只規劃搭載三鏡頭、閃光燈,因此黑色區塊縮短為正方形,並擺放於左上角,背面設計整體有些神似 Google Pixel 4。正面則延續 Note 10 原有的 Infinity-O 螢幕設計,將開孔自拍相機放置於正中央。

另傳手機尺寸為 6.7 吋,但機身的螢幕佔比與厚度,會因為產品售價定位而有所割捨。據 Steve Hemmerstoffer 提供資訊,對比同樣大小的 Note 10+,這款輕旗艦的長度與厚度分別增加 1.6mm、0.7mm。

於規格方面, Note 10 Lite 的處理器恐怕不是 S855,據跑分平台 Geekbench 流出的資訊,是選用去年的旗艦規格 Exynos 9810,將與三星 S9 同級藉此壓低成本,另外可能還會搭載 6GB RAM、Android 10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比旗艦 S11 更划算?三星新一代摺疊機傳售價「對半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