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旗艦 S11 更划算?三星新一代摺疊機傳售價「對半砍」

2019/12/03 11:39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日前展示翻蓋的概念影片。(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若打算購入三星下一代旗艦 S11 的消費者,或許可能殺出一台程咬金!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陸續於全球各地開賣,下一代機型也悄悄醞釀,據韓媒報導,為了普及摺疊手機,全新的 Galaxy Fold 將走平價路線,售價或許會意外親民,甚至比 S11 更低?

根據《韓國先驅報》引述業界人士消息聲稱,摺疊手機將會有更細分的趨勢,預計三星將在明年推出兩款摺疊機,其中一款是現有的 Galaxy Fold 升級版,展開後能變身平板,另一款則為垂直的翻蓋設計,類似於先前 Moto 復刻的 RAZR。

為了加速摺疊手機發展,有報導指出,三星希望明年能有更大規模的產量,目標是今年 Galaxy Fold 的 1,200%。《韓國先驅報》表示,翻蓋設計的 Galaxy Fold 將會是三星的銷售主力,售價可以打出 845 美元(約 25,772 元),比第一代高達六萬親民不少,藉此提高產量、搶攻市佔率,預計與 S11 同期在二月發表。

三星日前展示翻蓋的概念影片。(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有鑒於上一代 S10 官方定價是從 899.99 美元起跳,三星如果維持相同的價格,若《韓國先驅報》消息屬實,翻蓋 Galaxy Fold 反倒比 S11 更便宜,這點似乎有點讓人難以置信。或許三星會採用與 Moto Razr 相同的策略,只搭載中階規格,並且受限於機身大小,不會有 S11 最新採用的相機技術。

三星於今年 10 月開發者大會,率先展示新一代的摺疊概念,讓柔性螢幕改為上下對摺,將現在的智慧手機直接摺半,方便放入口袋。在三星非洲的官網上,也已經能在支援頁面搜尋到代號為「SM-F700F」的神秘機型,由於初代 Galaxy Fold 的產品代號為「SM-F900F」,因次「SM-F700F」很有可能就是《韓國先驅報》提到的這款翻蓋手機。

上述資訊皆未獲得官方證實,仍待明年二月由三星正式宣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摺疊機官網偷跑?傳改「經典」設計、體積更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