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遊戲手機的逆襲?華碩 ROG Phone 2 音響獲評全球第四

2019/11/29 09: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II(圖/記者劉惠琴攝)

知名的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近來也推出了針對手機揚聲器,以及麥克風表現的評比排名。而在最新的測試中,華碩 ROG Phone II 以平均 69 分的表現,取得了排名第四的成績,僅落後第一的華為 Mate 20 X,以及隨後的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 Max。

該表現也顯示,儘管「遊戲手機」目前仍是相對小眾的類型,且相比頂規旗艦機,仍不見得會在強項中佔到明顯優勢,但和一般高階機相比,確實還是有一些立基。

實際上,如同相機表現,擠上《DxOMark》音響測試榜單的手機皆為高階旗艦,而排名第四的 ROG Phone II,則領先了 Galaxy Note 10+、S10+,以及 Sony Xperia 1 等機型。

至於音響表現上,ROG Phone II 則被《DxOMark》點名有相當好的最大音量和出色的音場,且在遊戲中表現尤佳,不過其低音表現則被認為有些不足,且即使開啟最小音量,仍顯得太大聲。

錄音部份,ROG Phone II 則被認為音頻再現不錯,在高音量下也不太會出現音損。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