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見劉海、寬下巴!MOTO RAZR 摺疊新機官方照遭首度曝光

2019/11/01 11:24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達人曝光據稱是MOTO RAZR 摺疊智慧新機的官方照片。(翻攝自Evan Blass 推特)

MOTO 將於11/13日在美國舉辦新機發表會。相關傳聞消息稱,此次預計發表的新機將是一款採用 「MOTO RAZR V3」系列經典摺疊設計、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以中階規格為定位的「復刻版」摺疊智慧手機,機身並具備有可上下垂直翻蓋的絞鏈結構設計。

爆料達人Evan Blass 今稍早於他個人推特發佈了多張據稱是 MORO RAZR 摺疊新機的官方實機照,展示機身摺疊前後不同角度的面貌;尤其是機身底端搭載指紋辨識器功能的「寬下巴」經典造型,勾起許多五六級生網友們,對於MOTO RAZR系列功能手機,在十五年前曾掀起全球風靡熱潮的回憶與熱議 。

爆料達人曝光據稱是MOTO RAZR 摺疊智慧新機的官方照片。(翻攝自Evan Blass 推特)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爆料,據悉,MORO RAZR 摺疊智慧新機的重點規格配置,主要有:
1.保留傳統翻蓋手機的特色,機身採用直立式設計,把手機闔蓋摺疊後,機身外蓋上有一片約2.7吋的副觸控螢幕,解析度約為 600x800,將可顯示時間日期、來電訊息通知、支援前置鏡頭自拍等應用。

2.翻蓋打開手機後,機身內側的主螢幕推估為 6.2 吋OLED 螢幕。並兼具支援直式與橫式的操控介面。主螢幕頂端設置有劉海凹槽的設計,內建有多項感測器與喇叭。至於主相機的規格配置目前尚未有較多消息傳出,外媒PhoneArena推估,可能會搭載4800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

3.有別於三星首款摺疊旗艦機款Galaxy Fold,復刻版的MOTO RAZR將是一款以中階為定位的摺疊智慧手機,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配置電池容量為2730mAh,具備支援快速充電功能。

另,據稱還可能會攜手美國Verizon電信業者,推出內建6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的特定機型。

4.在售價部份,復刻版的MOTO RAZR中階新機,初期僅將限量銷售,並僅於全球少數特定市場開賣。價格帶約落在15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 4.6萬至4.7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有你手上那支嗎?5 大手機品牌旗艦舊機「保值表現」最新調查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