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復刻版「摺疊神機」真的要來了!邀請函藏玄機好吸睛

2019/10/18 13:19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摺疊智慧手機渲染圖。(圖/翻攝 slashleaks)

摺疊超薄神機的 MOTO RAZR 系列,曾於2004年掀起全球風靡熱潮,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在相隔長達15年之後,聯想旗下 Motorola 品牌,秘密研發注入創新技術,經重新改造的「復刻版」RAZR 摺疊智慧手機,傳出將搭載觸控雙螢幕,並採用上下翻蓋式,機身可對摺收納展開的摺疊設計,即將再度以嶄新的面貌重返手機市場,在官方已發出新機發表邀請函後,隨即讓這款「復刻版」神機,成為近期備受各界矚目的吸睛焦點。

據外媒 CNET 的最新報導,近日已收到MOTO 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確定將於美國時間11月13日晚上七點在洛杉磯舉辦。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該封邀請函信件附上一張神秘的 GIF 動態圖片,秀出了機身注入極具 MOTO RAZR 經典元素象徵的摺疊結構與超薄設計樣貌,且該結構設計的精髓樣貌,也與先前外媒曾曝光過的專利設計圖頗為吻合。

MOTO 近日已向外媒發出將舉辦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圖/翻攝CNET)

該張圖片還寫上一句「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譯為「一款不一樣的原創產品」),凸顯該款新機的獨特之處,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外媒依此推測認為,MOTO將發表的新機為傳聞已久的翻蓋式摺疊智慧手機,可能性極大。

你可能也想看

「復刻版」MOTO 摺疊新機準備好了?雙螢幕 5大特色亮點遭爆料

MOTO RAZR 摺疊手機外型曝光!外盒設計好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