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iPad 舊機還沒被拋棄!蘋果釋出新版 iOS,修補重要漏洞!

2019/10/29 15: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5S(圖/翻攝自官方影片)

蘋果於今釋出 iOS 13.2系統正式版,iPhone 6s 以上的機種均可支援升級。另,針對上市已長達六年以上的舊款iPhone、iPad 機種,包括:iPhone 5S、iPhone 6 與iPhone 6 Plus與一代iPad Air 平板等裝置,蘋果也再度釋出最新版本 iOS 12.4.3 版,並建議所有符合升級的舊機裝置儘速升級至最新支援的版本,以確保裝置使用上的安全性。

就此次釋出的iOS 12.4.3版的更新,蘋果並未提到新增的功能有哪些,僅於官網公告表示「iOS 12.4.3 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都安裝。」

據外媒 Apple Insider 報導推估認為,蘋果針對 iPhone 5S、iPhone 6 、iPhone 6 Plus與舊款iPad平板等機型,釋出的iOS 12.4.3版本,最主要是修補先前已發現的安全漏洞,因此,建議符合升級的舊機裝置,盡快升級。

可獲iOS 12.4.3版升級的機型清單包括有:iPhone 5S、iPhone 6 、iPhone 6 Plus、第六代 iPod Touch;以及 iPad Air 第一代、iPad mini 2代和 iPad mini 3代。另,舊機升級至iOS 12.4.3版後,據Apple Insider 測試發現,舊機裝置在2步驟雙重驗證功能部份也有稍作改進。

(圖/路透社)

至於iPhone 5、iPhone 5C與iPhone 4s 等更為久遠的舊款iPhone與iPad等共計六款機型裝置,蘋果已於近日發出緊急公告通知,提醒用戶務必在本週日(11月3日之前),把舊款裝置的iOS 系統升級到最低支援需求版本,以避免可能受到 GPS計時週期歸零重置的影響,導致手機GPS定位功能失靈,將連帶地讓手機在日期時間判斷錯亂的情況下,無法正常使用手機內建的App Store、iCloud 雲端檔案、電子郵件和網頁瀏覽等功能。

(圖翻攝蘋果官網)

在 11 月 3 日國際標準時間(UTC)上午 12點之前,下列六款舊iPhone與iPad機型,必須更新系統至最低需求版本,各機型與系統版本列出如下:

iPhone 5 /系統需更新至iOS 10.3.4版起。
iPhone 4s/系統需更新至iOS 9.3.6版起。
iPad(第4代)Wi-Fi + Cellular版/系統需更新至iOS 10.3.4版起。
iPad(第3代)Wi-Fi + Cellular版/系統需更新至iOS 9.3.6版起。
iPad 2 Wi-Fi + Cellular(CDMA 版)/系統需更新至iOS 9.3.6版起。
iPad mini(初代)/系統需更新至iOS 9.3.6版。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 iOS 13 的 Bug 超級多?蘋果資深工程師列 6 大原因曝真相

新舊iPhone 傳輸資料更方便了!升級 iOS 12.4 版多了這項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