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舊iPhone 傳輸資料更方便了!升級 iOS 12.4 版多了這項超實用功能

2019/07/23 10: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佈iOS 12.4更新版本,加入支援舊iPhone 透過傳輸線的連接方式,把資料轉移到新iPhone的功能。(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7/23稍早釋出了iOS 12.4 更新版本的推送,此次為iOS 12系統第四個版本的重大更新,並首次為iPhone 用戶帶來了一項資料移轉的新功能,讓用戶可快速地直接從舊的iPhone 手機傳送資料到新的iPhone 手機上。

另,還改進了先前Apple Watch 「對講機」App 漏洞的安全性修正;針對已於台灣蘋果官網上架的HomePad 智慧喇叭(開賣日期尚未公布),iOS 12.4新版,則是支援了中文語系的更新;用戶在更新到iOS 12.4 新版後,HomePad 已可支援Siri中文語音的聲控功能。

蘋果發佈iOS 12.4更新版本,加入支援傳輸線的資料轉移新功能。(圖翻攝iPad截圖)

以往要把舊iPhone 手機上內的資料傳送到新的手機時,可透過iCloud雲端備份、或iTunes 備份的還原功能。現在,iPhone手機升級到最新版的iOS 12.4 系統,則是新增了可使用外接傳輸線、或使用無線藍牙的方式串聯兩支手機,透過內建iOS 12.4新增的「iPhone資料移轉」功能,讓舊的iPhone可以快速地把資料直接傳送到新的iPhone手機上。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換新機看過來!舊 iPhone 手機資料搬家用「這 2 招」輕鬆搞定!

 iOS 13 測試版代碼洩密!暗示新 iPhone 相機將有全新拍攝功能

 蘋果 iOS 13 再推新測試版!6 大改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