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出 iOS 13.2 更新!iPhone 11 相機再升級

2019/10/29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開始推送 iOS 13.2,包含在 iPhone 11 發表會有說明、但沒有直接內建在手機裡的「Deep Fusion」功能,同時也提供更多 Emoji 選項,以及隱私權上的調整。

在不少國家會於 10/30 正式開賣的新品 AirPods Pro,也必須升級至 iOS 13.2 才能與 iPhone 配對。透過 iOS 13.2,AirPods 也能透過 Siri 播報 iPhone 上的通知。

關於「Deep Fusion」,蘋果則解釋該功能是基於 A13 Bionic 晶片才能處理的算法,用來讓 iPhone 11 系列的相機可以更好地處理低光源的雜訊,同時「大幅提高」照片的質地與細節。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因先前蘋果為了提升 Siri 算法、曾爆出有錄下用戶音檔的疑慮,蘋果此次也給予用戶額外的隱私權限,可以決定是否要將平時與 Siri 互動的音訊提供給蘋果儲存。

本次的 iOS 13.2 除了為 iPhone 帶來更新,蘋果的立體音響 HomePod 也能獲得升級,能支援與 iPhone 間的「Handoff」功能,將 iPhone 上正在播放的音樂,不間斷地切換到 HomePod 上播放。

HomePod 也支援了一些來自大自然的背景音,如雨聲、風聲等,讓用戶在居家工作時有一些舒適的環境音。

另外,蘋果也為 iPhone 6 以下的機種,推送了 iOS 12.4.3,但沒有說明其具體的內容。iPad 用戶亦可升級至 iPadOS 13.2,享有除了「Deep Fusion」以外的其他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