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電池不代表續航弱!Sony Xperia 5 左打蘋果三星、右打自家 Xperia 1

2019/10/18 13: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5(圖/記者黃肇祥攝)

在推出時,Sony Mobile 的下半年旗艦 Xperia 5 儘管整體規格與 Xperia 1 相仿,但不小的 6.1 吋機身,卻只搭載偏小的 3,140mAh 電量仍引來部份異議,憂心這款手機的續航可能有問題,或是未來健康度的維持上可能會有挑戰。

不過,據外媒《PhoneArena》和《スマホ評価》的測試,實際上 Xperia 5 的續航表現仍有相當好的水準,除了在 3D 遊戲的續航測試時,繳出了 5 小時 58 分的成績,超越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也贏過了三星的 Galaxy S10。

實際上,後三者在 3D 續航上皆只有不到 3 小時又 40 分鐘上下的表現,遠不及 Xperia 5 的水準。

《スマホ評価》則指出,相比搭載 4K 螢幕、3,330mAh 電量的自家旗艦機 Xperia 1,Xperia 1 的續航也能高出 30%。

綜合續航表現上,《GSMArena》則認為 Xperia 5 有著 96h 的平均分數,超過 iPhone 11 Pro、Galaxy S10+,但仍不及 iPhone 11 Pro Max 的 102h。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