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摺疊、捨棄手寫筆?傳Google 新款筆電有3大亮點

2019/10/15 12: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將於台灣時間今(10/15日)晚上十點於美國紐約,舉辦「Made by Google」硬體新品發表會,除了眾所矚目的年度旗艦 Pixel 4系列雙機,將正式公開亮相之外,外媒爆料稱還將會發表一台搭載13.3吋觸控螢幕的筆電新品 Pixelbook Go,將是這場發表會的另一個驚喜的亮點。

針對新款筆電部分,據外媒9to5Google 先前曝光原型機照片與規格配置傳聞,據悉,為進一步拓展 Chrome OS 系統的市場版圖,Google 此次全新打造的 Pixelbook Go 筆電,將著眼於大眾化市場為首要定位,主打13.3吋的觸控螢幕,規格配置則涵蓋低中高階的選擇。整體來說,Pixelbook Go 大致將會有三大主要特色亮點。

亮點一、採翻蓋式設計、不支援手寫筆

有別於以往 Pixelbook 筆電採用二合一的摺疊式設計、可支援觸控手寫筆的操作應用。全新改版的 Pixelbook Go 筆電,外型回歸傳統筆電常見的翻蓋式設計,並捨棄支援 Pixelbook Pen 手寫筆的功能。整體機身採用鎂合金材質打造,體積變得比前代更加輕巧,行動攜帶便利性也大大提升。機身外殼採用霧面材質,底部則改用類似波浪造型的設計,提升機身放置於桌面上的穩固性、並強化筆電的散熱面積。

(圖翻攝自9to5Google)

亮點二、規格配置涵蓋入門中階與高階

在規格配置部分,新款Pixelbook Go 筆電,將搭載13.3吋觸控螢幕,具備16:9螢幕顯示比例,並內建有 Titian C 安全晶片。螢幕解析度部分,將提供FHD、4K(高階機型)兩種解析度版本。處理器規格配置,入門版機型預計將會搭載 Intel Core m3 處理器。另,還會推出搭載Intel Core i5 處理器的中階價位機型,以及 Intel Core i7 高階版處理器的機型。

記憶體部分,則提供 8GB 與16GB 的選擇。內建儲存容量的版本則有三種選項,包括有:64GB 、128GB 、256GB版本。

內建可支援錄製1080P高畫質影片的200萬畫素視訊鏡頭,機身左右兩側均分別各自配置一組的USB-C 接口,並保留3.5mm耳機孔的設計。

機身配色則預計會有黑色、與淺粉橘色兩種。

亮點三、前置雙喇叭

鍵盤前端的左右兩側設置有音效升級的雙喇叭,鍵盤頂端配置有 Chromebook系列的專屬功能鍵。此外,鍵盤還設有獨立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聲控按鍵。

至於新款Pixelbook Go 筆電的售價與確切的規格資訊,有待發表會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4 今晚登場!擁 4 大黑科技拚最佳手機

 不只有 Pixel 4 手機!Google 新筆電規格、定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