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Pixel 4 手機!Google 新筆電規格、定價曝光

2019/09/24 13: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傳聞中的新款 Pixelbook Go(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日前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 10/15 於紐約,發表已自行「劇透」的新手機 Pixel 4 系列。而這場由 Google 硬體部門主理的發表會除了手機,也傳出會有筆電在內的其他新品。

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爆料,Google 將繼 2017 年的「Pixelbook」後,再發表一款其繼任機型,但不會稱作「Pixelbook2」,而是會改稱「Pixelbook Go」,與微軟的 Surface Go 有些類似。

如同其前代,Pixelbook Go 仍會是一款 Chromebook,採用 Google 自家、能支援 Android App 的 ChromeOS,並加入 2-in-1 的二合一設計,以及漸成主流的手寫筆 Pixelbook Pen,以及鍵盤蓋配件。

硬體規格上,Pixelbook Go 將會主打行動力,具備 13.3 吋觸控螢幕,解析度並有 4K 和 FHD 兩種版本,同時會如同一般筆電市場,提供不同的儲存空間和記憶體版本,但其入門版將搭載 Intel Core m3 處理器,以及 8GB 記憶體和 64GB 儲存空間,最高階的版本則會內建 16GB 記憶體、256GB 空間,同時可訂製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雖然是以行動力為號召,但 Pixelbook Go 的音響效果傳出也會有明顯升級,超過前代的 Pixelbook,同時也會有 USB Type-C 接孔,以及 3.5mm 耳機孔,並提供黑色、粉色兩種配色選擇。

至於其售價,則可能是 7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2.5 萬元,大約是 iPad Pro 這類高階平板的水準。

隨著新款 Pixel 筆電浮出檯面,10/15 的發表會的新品輪廓也大致齊全,預計將有兩款 Pixel 4 手機、第二代的 Google Nest Home mini 音響,新的 Google Wi-Fi 分享器,以及前述的這款 Pixel 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