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升級 iOS 13 變耗電?三招快速調整

2019/09/25 16: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近日陸續釋出 iOS 13、iOS 13.1 的更新,以及專屬於 iPad 的 iPadOS 正式版。儘管過去蘋果已公開說明,因剛升級 iOS 後,系統需要花些時間重整,可能會比平時耗電,但如果情況嚴重,用戶不妨使用這些方法略為調整:

一、App 們也一同升級

通常在新一版 iOS 更新釋出前,第三方 App 就會陸續推送針對新版最佳化的更新檔到 App Store 上,因此用戶或許可以更新一下常用的 App,讓日常執行更順暢。

值得注意的是,因 iOS 13 加入了新的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並因此取代了 App Store 中原有的「更新項目」標籤。需要更新 App 的用戶,可在點入「Today」、「App」、「遊戲」等標籤後,再點右上角的人頭圖示,就可以找到更新 App 地方。

二、確認是哪一款 App 耗電量大

打開「設定」→ 「電池」後,就可以見到目前所有 App 的耗電狀況,並同時知悉這些 App 在後台運作時消耗的電力。這時,用戶除了可以打開多工頁將其「滑掉」關閉,也可以到「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中,不允許這些 App 在不開啟時還能運作。

三、降低螢幕亮度

有時螢幕太亮除了傷眼,因螢幕是手機的主要耗電元件,降低其亮度也有助於提升續航。這時用戶除了將亮度調低,也可以到「設定」→「輔助使用」→「顯示與文字大中」中,打開「降低白點值」的選項,也可以帶來降低亮度的效果。

如果遇到其他異常現象(如發熱、卡頓),用戶也可以重新開機,多少能讓手機恢復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