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狂跳「iTunes Store」訊息 重開、登出都無效

2019/10/10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陸續有網友指出,iPhone手機會一直跳出「The iTunes Store現在無法完成購買」的訊息,且訊息還無法關閉,讓人非常困擾。(圖擷自mobile01)

蘋果手機iPhone作業系統iOS目前更新至13.1.2版,但陸續有網友在網路指出,手機會一直跳出「The iTunes Store現在無法完成購買」的訊息,且訊息還無法關閉,讓人非常困擾。雖然有部分網友提出說,重開機或先登出後就可解決,但也有網友試過後問題還是在。

部落客《蘋果仁》日前發文指出,在其臉書社團陸續有網友反應,iPhone突然一直跳出「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iTunes Store現在無法完成購買)的訊息,且訊息還無法關閉,讓人非常困擾,且這項問題可能與更新無關,因為也有還是使用iOS 12.4版的網友遇到這項問題。《蘋果仁》認為,這問題應該是iOS本身的錯誤,而非網友手機本身出問題。

《蘋果仁》在發文中也指出,網路雖有流傳「重新開機」、「登出 Apple ID 後重新登入」等方法,但目前有不少網友實測過依然無效,建議可將iTunes U、iTunes Remote App、iTunes Store App等程式先刪除,待蘋果完成修復後再重新下載。

你可能也想看

覺得升級 iOS 13 變耗電?三招快速調整

中國又出陰招?港澳 iOS 13 台灣國旗 Emoji「被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