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在台發表 Nokia Lumia 800、Lumia 710

2011/11/22 21:01 諾基亞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微軟對 Windows Phone 的發展深具信心,這次與諾基亞合作,以 Windows Phone 7. 5-Mango 作為諾基亞最新手機 Nokia Lumia 的最新平台,相信可獲致極大的成功。除了成功的平台與優秀的產品外,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競爭中,建構良好的生態環境是決勝關鍵點之一,微軟與諾基亞攜手合作,將以創建一個共生共榮的生態環境為願景,在這樣的努力下,一定可以不斷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獨具風格的北歐設計

Nokia Lumia 系列社群手機由內而外重新檢視,展現極致北歐美學質感,一體成型的精工外觀勾勒簡約、俐落的線條,內斂而柔和的勾勒方式,彷彿透露著北歐的性格。 Nokia Lumia 800 並具有 2.5D 弧型 AMOLED 螢幕設計,帶給消費者浮動式的視覺震撼,與舒適的觸控螢幕操作感受。高科技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材質的運用,使機身的線條設計更加流暢、完美,成功地將人體工學概念反映在 Nokia Lumia 智慧型手機。 Lumia 系列的手機更大膽地採用 CMYK 的純色設計,在呼應北歐色彩的同時,讓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很有型。


極致的行動社群體驗

Nokia Lumia 採用 Windows Phone 7.5-Mango 的全新作業系統,透過首頁畫面上活潑的動態磚與「連絡人中心」( People Hub )、「訊息中心」、「相片中心」等創新功能,帶領消費者重新審視人與人之間的社交連結。諾基亞希望藉此機會重新將現代人的生活模式,與科技更合而為一,展現出貼近人心的溝通行為模式。不論是「連絡人中心」或「訊息中心」,都能將多個社群網站,如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等服務,與連絡人資訊整合在一起。因此不論在哪個社群網站,使用者都可在第一時刻接收到與自己切身相關或關心的人事物的最新動態和回應。同時, Facebook 聊天室、 Twitter 和手機簡訊的連結,也將 Nokia 源自北歐的人本概念,在 Nokia Lumia 系列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世界級的「 Nokia 導航」和全面更新的「 Nokia 地圖」 服務

諾基亞持續針對定位服務進行優化,這次更特別在全新的 Windows Phone 平台提供最新版的「 Nokia 導航」和「 Nokia 地圖」 服務。其中,「 Nokia 導航」為 Nokia Lumia 系列手機獨家預載,消費者還可透過無線網路下載全球圖資與導航語音,而且完全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