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在台發表 Nokia Lumia 800、Lumia 710

2011/11/22 21:01 諾基亞


獨家設計的 Nokia 諾基亞台灣專區

台灣的消費者更可以享有台灣諾基亞特別為 Nokia Lumia 智慧型手機預載的「 Nokia 台灣專區」。「 Nokia 台灣專區」獨家推薦台灣本地及全球開發商所開發出的優質應用程式及遊戲,消費者可以在此輕鬆找到最精選的內容並前往市集下載,同時也可以得到台灣諾基亞提供之最新活動及促銷訊息。此外,台灣諾基亞也與國內各大知名品牌和服務商共同開發各種在地化的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如 KKBOX 、屈臣氏、國泰世華銀行、 Groupon 、台灣大車隊、以及 Dr.Eye 譯典通、馬偕醫院、 i84 大台北公車、 i68 國道資訊等,讓消費者的行動生活更智慧。


輕鬆地進行手機通訊錄轉換

將舊手機上的連絡人資訊轉換到新手機上,常令多數消費者感到不便。 Nokia 這次於 Nokia Lumia 系列中提供一項相當便利的功能,只要啟用 Nokia Lumia 中的「傳輸連絡人」功能,即可從其他手機將連絡人透過藍牙轉移至到 Nokia Lumia 智慧型手機上。此項功能支援絕大多數的智慧型手機與 Nokia 系列手機。


史上最強視聽夢幻組合

諾基亞也宣布與高級音響領導業著 Monster Cable 共同開發及設計的 Nokia Purity by Monster 系列有線耳機,包括一款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WH-930 和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WH-920 ,提供終極的行動音樂產品和服務。諾基亞這次和 Monster Cable 的獨家合作,將催生一系列高級音響配件,提供舒適且優質的聆聽經驗,並同時給予純粹的聽覺享受。這次的組合也成功地反映出 Lumia 系列的傑出品質和大膽造型。兩個全新的產品都將於十二月在台灣上市, WH920 售價為 NT $ 4,290 元,而 WH-930 售價為 NT $ 7,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