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增 30%!AMD Ryzen 32 核心旗艦處理器跑分出爐

2019/09/02 17: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Future)

不少消息指出,AMD 第三代 Ryzen Threadripper 32 核處理器已箭在弦上,先前也曾有疑似該處理器的跑分數據從網路流出,但其真實效能為何則一直是個謎,而今(2日)透過跑分平台 Geekbench 流出的最新數據,終於證實三代 Ryzen Threadripper 性能比起上一代強上 30%。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據了解,目前在 Geekbench 上流出的三代 Ryzen Threadripper 代號 AMD Sharkstooth 跑分數據比前幾次更具可信度,原因在於此次流出的版本號標示為「ES1」工程版,並註記其擁有 32 個處理核心,運行時脈為 3.6GHz ~ 4.2GHz,明顯高過比上一代 Threadripper 2990WX 的基礎時脈。

而除了新的 32 核心處理器跑分已經比前代的 2990WX 提升 30%,因目前 AMD Sharkstooth 仍然只是工程版,未來其正式版的跑分應還會比現行的版本更高。

(圖片來源/Wccftech)

上市時間方面,外媒《Wccftech》則指出第三代 AMD Ryzen Threadripper 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儘管外媒也認為,因處理器核心隨著 7nm 製程到來而難以再提升,但得利於新製程進入量產階段,AMD 有機會保持現有 Threadripper 系列的售價,並將處理器效能推上更高的層次。

預估,這將讓 AMD Threadripper 系列能在 HEDT 平台(多為工作站與微伺服器等專業平台)上享有更強大的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狂!32 核心三代 AMD Ryzen Threadripper 處理器跑分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