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能「群聊」囉!發限時動態就能開聊天室

2019/07/03 17: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G 官方影片)

Instagram 今日(7/3)推出全新「聊天」限時動態貼紙,讓使用者隨意開啟群組聊天,頗有跟 LINE 群組搶客的味道。

將 IG 更新至最新版本,並於限時動態內,添加「聊天」貼紙。發佈後,其他朋友就能自由加入群組隊伍。可以針對不同的主題設立聊天室,例如,放一張自家的寵物照,分享彼此的飼育心得,或是討論運動賽事、相關興趣與心得,也可以在厭世的星期一大吐職場苦水。

記者實測,聊天室是需要通過個人審核的,所有朋友都能按下按鈕申請加入。最終發佈該則動態的使用者,擁有裁決權,可以決定讓那些人進入群組。所以,不必擔心會有不熟識的朋友加入尬聊。

先前 IG 高層證實,已經放棄將小盒子 Direct 獨立的計畫。相比臉書、LINE、WhatsApp 等通訊軟體,IG 以往較偏向一對一的私訊對話,群組、聊天室、社團等概念相對薄弱,透過「聊天」貼紙或許能藉由用戶自產內容,增加更多多對多的用戶互動。

《你可能還想看...》

爆紅的變性、 嬰兒臉趣味濾鏡 Instagram 找不到!原來創意都出自於「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