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版 MacBook Pro 將登場?蘋果神秘筆電 FCC 現蹤

2019/07/03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蘋果近期針對 MacBook 的認證申請頻繁,暗示即將有新一批筆電登場?最新消息傳出,一款代號為 A2159 的 MacBook 正式通過美國 FCC 認證,最快有機會與 iPhone 一同登場。

根據 FCC 資料顯示,蘋果申請的是 MacBook Pro。文件只提供電腦的底部,並不清楚外部設計是否有變動。有網友從底部的電池功率 20.3V - 3A Max 推估,應該是 13 吋的 MacBook Pro。另外,文件顯示機身三圍  212.4×304.1×15.6mm,與現行的 13 吋 MacBook Pro 幾乎相同。

(圖/翻攝 FCC 文件)

由於,蘋果於五月率先升級 Touch Bar 版本的 MacBook Pro,下一步可能就是沒有觸控列的 MacBook Pro,該機型已經有兩年未獲得更新,可能會將處理器升級為第八代。目前,FCC 已經將文件隱藏,但相關資訊已經於網路上流傳。

今年六月中旬,蘋果一共提交給歐亞經濟委員會 7 款未曝光的 Mac 型號,今天率先於 FCC 曝光的 A2159 只是其中之一。代表還有六款不同型號的電腦,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市調機構 IHS Markit 都在先前的報導中,不約而同指出,蘋果會在今年推出款 16 吋、搭載 OLED 螢幕的 MacBook Pro。

《你可能還想看...》

12 吋新款 MacBook 要來了?蘋果筆電新品註冊文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