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第三間直營店選在中南部?官網驚見大量新職缺

2019/06/25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佔地兩樓,總共有地面上一樓、與地下一層。(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才剛於 6 月 15 日,啟動「Apple 信義 A13」旗艦店。此為在台灣的第二間直營門市,未來第三間又會出現在哪呢?今日(6/25),蘋果官網忽然釋出大量新職缺,並且有可能在台北以外的地方設立門市?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6 月 25 日釋出的職缺包含技術天才、專家、資深經理、店長、創新培訓師、技術專員等等。一共有 12 種職缺,招募的人數則未知。

蘋果官網驚見大量新職缺,或暗示新門市即將到來。(圖/翻攝蘋果官網)

特別的是,在工作地點並沒有直寫「台北」,而是改寫「台灣的不同工作地點」,因此讓人猜想,或許會是蘋果首度往南遷?台中、高雄?又或者有令人意外的答案。

關於門市的規模目前也尚無法得知。新開幕的 Apple 信義 A13 旗艦店,以強化碳纖維物料材質打造 Mac 筆電屋頂,獨棟建築相當霸氣。新門市是否有如此規模?一切待官方正式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台灣 A13 旗艦店開幕!庫克慶祝推文超有「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