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台灣 A13 旗艦店開幕!庫克慶祝推文超有「台味」

2019/06/16 11: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於信義 A13 的台灣直營旗艦店昨日(15)正式開幕,吸引大批果粉排隊朝聖,現場還會贈送買不到的限量台北 T Shirt。台灣果粉的熱情,也讓外媒報導指說,蘋果的魔力還在!執行長 Tim Cook 更以超有「台味」的推文,慶祝新旗艦開幕。

Cook 今日凌晨於推特上寫道,「歡迎來到蘋果 A13!大家作伙來!這次位於台北市中心的旗艦店開幕,感謝所有前來參與的人。」全文以英文書寫,就唯獨「大家作伙來」可說相當有台味,恰好迎合台灣的在地文化,讓人會心一笑。

「Apple 信義A13」是蘋果全球開設的第 506 家直營門市,也是台灣 101 門市之後的第二間。屋頂以 MacBook 造型打造,還有大大的蘋果 Logo,店內採用大量透明玻璃帷幕、與淺色系的大理石材質。

《你可能還想看》

直擊!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必逛 5大特色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