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吃「派」承諾恐食言?日本 U11+、U12+升級確定延期

2019/06/23 10: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U11。(圖/本報資料照)

HTC 的「派」似乎有不少問題。官方原先承諾 U11+、U12+ 將於六月吃「派」升級,儘管尚未超過期限。日本 HTC 官方推特的發文,看起來恐怕會食言了。

根據日本 HTC 官方推特表示,U11+、U12+ 會向後延期 2-3 個月,確定無法趕上原先承諾的時間。還不知道延期的是只有日本用戶,還是其他地區的使用者也會跟著延期。但從 U11 的更新災情來看,多少讓粉絲覺得有些不樂觀。HTC 本月僅針對 U12+、U11+ 推出安全性更新。

U11 於五月底推出 Android 9.0 升級,卻傳出大量災情,包含指紋解鎖、PIN 碼輸入失靈,官方當天立即收回更新。在 6 月 6 日再度重啟更新,卻也很快二度收回,至今仍舊還沒全數開放。記者以手邊的 U11 實測,先前確實有收到 Android 9.0 升級通知,卻都無法正常下載更新檔,目前則是沒有更新通知。

對比最先承諾的五月,U11 仍無法升級,就已經讓不少網友抱怨連連。就看未來一週 U11+、U12+ 能否趕上預設時間,也期盼 HTC 能早點修補 U11 的更新問題。HTC 最早吃派的手機為台灣未上市的 U11 life,搭載 Android One 系統,早在去年 12 月就率先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HTC U11「吃Pie」噎到!升級 Android 9 傳災情、更新也喊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