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1「吃Pie」噎到!升級 Android 9 傳災情、更新也喊停

2019/05/31 10: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1(圖/本報資料照)

HTC U11 用戶等上許久,終於在 5/27 迎來 Android 9 Pie 的更新,同時還預計在 6 月為 U11+、U12+ 兩款產品也推送更新檔。不過,據部份用戶在 HTC 官方論壇回報,U11 在更新後卻出現了手機圖形解鎖、指紋解鎖和PIN碼輸入都失靈的狀況,並需要透過將 U11 恢復原廠設定來解決。HTC 稍早並暫時撤下了 U11 的 Android 9.0。

除了不能解鎖,也有網友表示遇到 4G 網路失效、U11 直接「死機」的問題。

HTC 並在 Facebook 上發出完整回應:

「感謝各位版友回覆所提供的問題/回饋,站方皆已將資訊第一時間轉交給內部單位協助,並已在積極處理中,預計在近期將會重啟HTC U11 Android 9.0的更新,還請各位耐心等候,並密切留意論壇公告。

另,有關版友所反映到「更新後無法透過PIN碼/ 圖示碼解鎖」的現象,目前內部也已在釐清/處理此現象中,後續若有進一步資訊,將再跟各位更新消息,還請各位稍等,造成大家的不便,不好意思!」

《你可能還想看》

問題還沒解決?韓媒曝:三星Galaxy Fold 摺疊機 6月恐無望上市無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