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成雙版本、「橢圓」曲面機身?三星 Galaxy Note 10 上市時間曝光!

2019/06/19 17: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10(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據《CNET》消息,三星預計將在 8/7 於美國紐約,推出今年下半年的第二款旗艦 Galaxy Note 10,與去年的 Note 9 一樣,都將時程稍微提前一些。

因應 Galaxy S10 系列在外型上的明顯改版,Note 10 也預計會跟進一些設計,如鑽孔式的前鏡頭,以及三鏡頭。依爆料達人 @Onleaks 曝露的資訊,Note 10 也會進一步消除邊框的寬度,同時會有兩種不同的版本:大螢幕的 6.75 吋版將支援 5G,比前代 Note 9 還小一些的 6.3 吋版,則只會支援 4G LTE。

圖為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10(圖/翻攝自 91Mobiles)

設計上,Note 10 也可能有一些新變化,比如機身顯得更為「橢圓」,並移除許多人喜愛的 3.5mm 耳機孔。螢幕超音波指紋這類技術,也會自 S10 系列上延續下來。

其他消息,還有 Note 10 的鑽孔式前鏡頭位置會居中一些,三鏡頭也是垂直排列,和 Galaxy S10+ 有些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方形模組藏了 5 個元件!新 iPhone 相機排列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