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不支援所致?彭博:華為手機海外銷量大跌 60%

2019/06/18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因應美國對華為的出口管制,Google 在內的許多美國廠商皆確認將中止未來和華為的合作。而隨著開發 Android,以及 Google 引擎、Google Maps、YouTube 等多項受到全球用戶歡迎服務的 Google 不再與華為合作,華為手機用戶儘管仍能找到方法登入這些 Google 服務,但消費者信心顯然受到不少影響。

《彭博》引述的消息來源便稱,華為內部已預估華為手機的海外銷量將大跌 40% ~ 60%,在有望完全超車蘋果甚至龍頭三星的節骨眼揮別競爭契機,甚至可能續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並稱,沒有料到美國打擊華為的決心如此之大。

任正非也坦言,華為的營估預估將下砍約 300 億美元,約合台幣 9,441 億元,相當於減少 1/6 的比例,同時確定會在今明兩年減產自家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方形模組藏了 5 個元件!新 iPhone 相機排列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