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快來抄! HTC 粉絲腦補旗艦機影片,網友大喊:好想要...

2019/06/12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HTC於6月一次發表兩款中階機款,下半年是否會有自家旗艦級的機款推出市場,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圖/本報資料照)

鎖定萬元至1.5萬元以下價位帶的中階換機族群,HTC 宏達電於本週(6/11)一次推出兩款6吋螢幕機款,分別為:6吋 OLED螢幕搭高通S710處理器、與前後雙鏡頭的 HTC U19e;以及6.2吋水滴劉海螢幕、聯發科的 Helio P35處理器與主相機3顆鏡頭的 HTC Desire 19+

然而更令外界感到好奇的是,HTC 在今年下半年度是否會推出主打旗艦級規格的新機款,儘管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在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持語帶保留的口吻表示,視市場動向而定,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並回覆表示明年度一定會推出5G手機迎戰市場。

圖為HTC於6月在台發表上市的中高階機款 U19e,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機身有半透明的背蓋的紫色、與淺綠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然而,對於不少死忠的 HTC 鐵粉來說,品牌旗艦機款的推出,是展示自家手機技術的實力與市場競爭力,深具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指標性象徵。由於HTC官方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也讓滿心期待看到 HTC 今年發表旗艦機款的粉絲們,僅能抱持著懸念。

國外一名設計師則是把他個人心中、對於HTC今年度可能會推出旗艦機款的外型樣貌,剪輯成一支名為「HTC Zero」的假想概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Concept Creator頻道影片)

不過,搶在 HTC 還沒在台發表 HTC U19e、與HTC Desire 19+兩款中階新機之前,荷蘭一名設計師則是把他個人心中、對於HTC今年度可能會推出旗艦機款的外型樣貌,剪輯成一支名為「HTC Zero」的假想概念影片,並上傳至 YouTube 的 Concept Creato 頻道上分享。儘管該支概念影片中出現的手機外型、手機名稱,並非出自 HTC 官方;未料,也意外掀起了一些網友們的討論。

這支被設計師取名為「HTC Zero」的概念影片,出自他個人對 HTC 2019年度旗艦機款的假想,並以開啟新時代、回歸初衷為設計靈感。影片中的手機螢幕正面,採用了超極窄縮的邊框設計,手機四周邊框則是用上了顯現俐落洗鍊的圓潤線條;此外,呼應今年全螢幕手機的潮流,在機身頂端的螢幕正中央處,配置了一個打孔式的前置自拍鏡頭。

至於影片中出現的機背主相機部分,採用雙鏡頭垂直排列的配置,則是位於機身背蓋的中上部區域,HTC 的LOGO品牌字樣則是放置在鏡頭的下方處,令人直覺地聯想到回歸 2013年版 HTC One M7 的機背設計,差別在於多增添了一顆主相機。

你可能也想看

官方曝台灣還有至少 35 萬「HTC 粉」!盼舊客回頭拚新機買氣

今年首款新機為何叫「U19e」?HTC 這樣解釋

準備與這支舊旗艦道別!HTC 透露新款 U19e 會接替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