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與這支舊旗艦道別!HTC 透露新款 U19e 會接替它

2019/06/11 15: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9e「謙和綠」版本(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今(11日)公佈其今年的第一款新手機 U19e 和 Desire 19+,同時是近來少見未發表旗艦機、只以中階機應戰。而 HTC 隨後也解釋了 U19e 的定位,表示這款產品其實算是全新的品類,並沒有明確作為哪一款舊機繼任機的問題,不過在價位帶上,U19e 將會銜接 2017 年底發表的高階機 U11+。

HTC 也稱,U11+ 將會逐步下市,等同 U11、U11+ 這組經典產品將慢慢停產並退出市場。至於整體定位上,新款的 U19e 因多出一些新功能,比如可調整手遊效能的「專屬遊戲助理」,其整體水準將會定位在目前的旗艦機 U12+ 和 U11+ 之間。

不少人關注 U19e 是否會如同 Google Pixel 3a,提供中高階的 Snapdragon 710 效能,但在相機效能定位在最高階?HTC 則表示 U19e 的定位和 Pixel 3a 還是有些不同,U19e 儘管在包括相機在內的功能定位在高階,但沒有拉至「Premium」的等級,因此 U19e 的相機水準並不會和 U12+ 同級,但仍會與 U11+ 相當。

有趣的是,HTC 也透露今年並未將 U19e 送交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來評比,因此未來將不會有 DxOMark 分數出爐;此外,HTC 今年的新品在設計策略上也更偏重女性客群,包括 U19e 的綠色版和 Desire 19+ 的白色版,皆是針對女性用戶並經過調研而打造的配色。

HTC 也表示,目前自家最高階的手機,仍會是去年 5 月發表的 U12+。

《你可能還想看》

HTC 今年新機 U19e 終於亮相!定價 1.5 萬、「輕旗艦」規格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