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款中階機亮相!Desire 19+ 搭三鏡頭主攻 CP 值

2019/06/11 14:00 文/記者黃敬淳

藍色版 Desire 19+。背蓋的周邊用了一圈筆觸效果,帶來撞色感(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今(11日)除了推出新款中高階機 U19e,也針對中階市場再推出另一款新品 Desire 19+,主打號稱「中階市場最強」的三鏡頭相機水準,以及 HTC 首次採用的水滴式劉海全螢幕。Desire 19+ 並搭載了 HTC 歷來最大的 6.2 吋螢幕和螢幕佔比,以及 19:9 比例。

HTC 並強調,Desire 19+ 作為中階機,將主攻三鏡頭相機、長續航、全螢幕,以及 CP 值。其 4GB / 64GB 版本則定價 9,990 元,6GB / 128GB 版則是 10,990 元,頗有吸引用戶入手後者的用意。

白色版 Desire 19+(圖/記者黃敬淳攝)

Desire 19+ 採用了 HTC 首次的水滴式劉海外觀,其下邊框則比較厚(圖/記者黃敬淳攝)

功能上,Desire 19+ 具備三鏡頭設計,分別為 800 萬畫素 120 度廣角鏡、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景深鏡,同時有中階手機少見的 Pro 手動模式;前鏡頭部份亦提供 1,600 萬畫高畫素,配上自動 HDR 和 AR 人像貼紙功能。

Desire 19+ 具備三鏡頭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觀設計部份,Desire 19+ 則採用金屬跳色外觀,在開機鍵和邊框採用撞色風格,同時將機身做得更窄;本次 Desire 19+ 並有藍色和白色兩種配色,不過並沒有和 U19e 一樣,推出半透明背蓋。

Desire 19+ 並具備 3850mAh 大電量,以及 NFC 功能,同時支援臉部辨識。不過,因應較 U19e 更低的定位,Desire 19+ 搭載了聯發科的 Helio P35,效能水準相當於高通的 Snapdragon 625,其解析度也僅有 HD+,而非 FHD+。

Desire 19+ 的上市時間則會比 U19e 晚一些,來到 6 月底、7 月初。

《你可能還想看》

比新 iPhone 早一個月登場!韓媒爆:三星 Note 10 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