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堂M》、《霹靂》跨界合作!改版新職業「暗黑騎士」登場

2019/06/05 15: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天堂M》迎接全新改版,推出第八個職業「暗黑騎士」。為了大鼓宣傳,遊戲橘子首度跨界與《霹靂》合作,結合國粹布袋戲,以素還真為主角,打造具有本土味的預告影片。

新職業「暗黑騎士」將於 6 月 12 日開服登場,是手遊版曾有的角色。定位與「騎士」相似,卻多出更多防護、恢復性的技能。例如「幽冥防護」,會產生盾牌使自身進入無敵狀態,承受一定攻擊量後,會無法移動。專屬武器「真細劍」能提升對付不死族的傷害加成。暗黑騎士具備高防、高坦、高暈與減傷效果等特質。

遊戲橘子表示,素還真和「暗黑騎士」具有相似的精神,不屈不饒、難以被擊倒,因此這次與《霹靂》拍攝在地化宣傳影片,以布袋戲的方式,演繹暗黑騎士特有的風格。大霹靂行銷經理鐘韻永談到,「素還真在霹靂世界裡面,不管遇到任何困難,甚至被擊倒,也都會想辦法東山再起。期待後續與遊戲橘子進一步的合作。」

為了歡慶新職業的到來,《天堂M》 同步加開「黑長者」、「飛龍」伺服器,也會搭配限時移民活動。除了新職業,一起登場的還有「神秘變身卡片系統」、「神秘魔法娃娃卡」、全新副本「崩壞之島」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世紀帝國 2:決定版》要來了!新增 4 大文明、畫質直衝 4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