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紀帝國 2:決定版》要來了!新增 4 大文明、畫質直衝 4K

2019/06/05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世紀帝國官方網站)

E3 電玩展即將於下週開展!作為電玩巨頭之一,微軟似乎有很多計畫等著發行,除了新遊戲以外,老作品也要重新推出啦!於世紀帝國官網正式公告,將於 E3 首度揭露全新的《世紀帝國 2:決定版》。

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 2》,是 20 年前 1999 年誕生的作品。2013 年於 Steam 推出高畫質版,後續更一口氣推出三款資料片,讓人氣持續熱燒。《世紀帝國 2:決定版》預計提升遊戲畫面來到 4K 品質,並將配樂重新編制,還會帶來四大新文明,說不定還會有全新戰役?更詳細的內容,微軟將於 E3 展中透露。

(圖/世紀帝國官方網站)

於公告中,微軟也貼出朦朧的遊戲一角賣關子。於官方社群媒體中,有關於《世紀帝國 》的貼文中,都有不同位置的拼圖,粉絲們不仿挑戰看看。該作品預計會於 Steam 發售,詳細售價與內容,待官方進一步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幫微軟打廣告!《Minecraft Earth》玩法首曝光竟是在 WWD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