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保護殼曝光!相機模組倍增、按鈕位置也不一樣

2019/06/03 14:17 文/記者黃肇祥

就算 iPhone XR 後繼機款只有雙鏡頭,卻也採用方形模組。(圖/翻攝 9to5mac)

就在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前一天,不會是主角的新 iPhone 倒是傳出新消息。外媒《9to5mac》曝光三個不同規格的 iPhone 保護殼,洩露了新款設計的幾項變化,除了相機模組將採用方形外,就連側邊的按鈕都有所微調。

保護殼是由蘋果前員工、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提供,再加上《9to5mac》網站的爆料紀錄,算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情報。他們將去年推出的 iPhone 分別套在相對應的新款保護殼中,發現是吻合的。說明機身大小不會變動,保持相同的體積。至於螢幕比例則無法確認,不曉得蘋果是否有縮減邊框與劉海。

首先,最大的不同就是背蓋的主相機缺口。根據傳言,iPhone XR 有望升級至雙鏡頭、XS 系列則是向上增加到三鏡頭。就算是只有雙鏡頭的新款 XR,保護殼也都挖出方形區塊。實際對比舊款 iPhone,可以發現新相機模組幾乎大了一倍,尤其是方形設計,視覺上非常突兀。據傳,蘋果會使用特殊塗料,使相機與 iPhone 看起來更加貼合。

iPhone XS Max 後繼機款的按鈕配置,比原本在稍微下來一點。(圖/翻攝 9to5mac)

(圖/翻攝 9to5mac)

按鈕配置方面,iPhone XR 是最合身的,保護殼完全吻合。至於 iPhone XS Max 則有所更動,比起上一代,新的保護殼按鈕位置稍微低了一些。《9to5mac》分析,或許是蘋果調整了新手機的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按壓。

綜合相關謠言,除了挑戰果粉接受度的相機變革,iPhone 於軟體方面,也可能全面移除 3D Touch,改用 Haptic Touch,同時支援多組藍牙耳機配置。有關於新 iPhone 的命名、詳細規格都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待九月的發表會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3D Touch 全面滅絕?傳蘋果將用 iPhone XR 這項技術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