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夕變天!中華電、台哥大領頭停售華為手機

2019/05/23 11: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因應美國出口禁令,以及日後 Google 恐不再原生支援自家服務和 Android 更新,中華電信稍早開出第一槍,宣佈現階段將不再進貨華為手機,只會繼續銷售現有在架上的庫存。

跟進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也宣佈,因華為手機不支援 Google 相關服務,將停止銷售新款的華為手機;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和亞太電信,儘管沒有明確透露之後的規劃,但仍表示將繼續販售「現有」或「架上」的華為手機,但預估也會跟進,不再進貨新款華為手機。

目前,華為已能在部份月份,打入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相關規劃預料將打擊華為銷售,並讓在台與華為激烈競爭的華碩、Sony、HTC 和 OPPO、小米手機獲利。

除了台灣電信商,全球電信品牌也吹起下架風潮,包括日本軟銀、KDDI,歐洲的 VodaFone,都已宣佈不再推出華為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