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自 HTC 團隊的基因?外媒爆 Pixel 4 新設計有點像 U12+

2019/05/16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4 設計師繪製渲染圖。(圖/翻攝 BGR)

Pixel 3a 終於在上週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正式登場,下一台 Google 手機正是年度旗艦 Pixel 4。根據《PhoneArena》報導,Pixel 4 的機身設計將迎來重大突破,不只前螢幕有望採用開孔式相機、正式告別劉海,就連側邊的實體按鈕恐怕都會消失。

消息來自於 YouTube 頻道《FRONT PAGE TECH,共有 14 萬人訂閱。《PhoneArena》替其背書,表示影片拍攝者 Jon Prosser 過去曾準確預測 Pixel 3、3 XL 相關規格,認為他的爆料具備一定可信度。

根據 Jon Prosser 指出,Google 將徹底移除側邊的實體按鈕,與先前三星 Note 10 的傳聞一樣,改用「電容式感應」技術取代實體「電源鍵」、「音量控制鍵」,進而打造一體成型的鋁合金機身。為何採用如此激進的設計?《PhoneArena》分析,或許與握壓手機(Active Edge)功能有關,移除實體按鈕,Pixel 4 將能有更多握壓功能應用。

圖為 HTC U12+(圖/記者黃敬淳攝)

有趣的是,這項變革也讓人直接聯想到 HTC U12+,取消實體按鍵,改用「感壓式按鍵」,再加上握壓手機(Active Edge)最早其實也是 U11 首度採用,兩大功能可說都是 HTC 近年旗艦的招牌。Pixel 3a 正是由 Google 收購的 HTC 台灣團隊負責操刀,Pixel 4 是否會融入他們的經驗與技術,讓人格外好奇。

此外,Jon Prosser 透露 Pixel 4 會拔除用戶最不喜歡的劉海設計,改用類似於三星 S10 的開孔相機。手機邊框、下巴將進一步縮減,保留最下方的前置喇叭。預計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雙主鏡頭規格。

依照過往慣例判斷,Pixel 4 預計搭載今年旗艦機的標準規格,處理器為高通 S855,RAM 有望首度突破 6GB,另外 Google 手機最大亮點自然是原廠搭載的 Android Q 系統。官方尚未公佈發表會時間,外媒預估落在今年 10 月中旬。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秀出神秘手機!疑似 Pixel 4 原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