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秀出神秘手機!疑似 Pixel 4 原型首度曝光

2019/05/13 11:13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4 設計師繪製渲染圖。(圖/翻攝 BGR)

Google 上週於美國舉辦 I/O 2019 開發者大會,同步發表中階機款 Pixel 3a,接下來就等下半年的旗艦機 Pixel 4。在介紹 Google 助理新功能時,一款神秘的原型機忽然現身。外觀上,不像任何一款市售的 Pixel 手機,難道會是未來的 Pixel 4?

從畫面來看,原型機使用特殊保護殼覆蓋許多細節,螢幕左上方有奇怪的缺口,背蓋只留下必要的閃光燈,顯見 Google 並不想讓這款手機曝光。檢視示範人手持機身的狀況,顯然屬於大螢幕機款,可是前鏡頭的位置卻與 Pixel 3 XL 的劉海完全不相符。

(圖/截自 YouTube)

此外,現場演示的是第二代 Google 助理,擁有更快速的語言辨識能力,Google 強調這是即將配載於新一代 Pixel 手機的功能。外媒《BGR》認為,說明一般的 Pixel 3 不會有這項功能,顯然是款特別打造的原型機。再加上有傳言指出,Google Pixel 4 會採用與三星 S10 一樣的開孔相機設計,或許神秘缺口就是隱藏的前鏡頭。

(圖/截自 YouTube)

這款原型機毫無疑問地不是一般人買得到的 Pixel 手機。綜合相關傳言,Google 仍在探索 Pixel 4 的最終設計,會有哪些功能、外觀如何?都待官方正式公佈,不過這或許是 Pixel 4 首次在大眾面前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為什麼加回耳機孔?Google 解釋 Pixel 3a 設計理念和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