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下半年 Xperia 新旗艦被提前曝光了?機身規格與外觀遭爆料

2019/05/15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據稱為Xepria 下半年旗艦機的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Onleaks 推特)

Sony 上半年度推出首款高通S855旗艦機 Xperia 1,主打 21:9 比例 4K 6.5 吋 OLED 螢幕,首度搭載三鏡頭規格,將於本週五5/17至5/26舉辦預購活動,並於5月31日正式在台開賣。新旗艦才剛要上市,現在,最新傳聞稱疑似為 SONY 下半年度的旗艦新機 Xperia 2 渲染圖,已於網路上曝光。

重量級爆料客 @Onleaks 稍早在他個人推特搶先曝光,據稱是新一代 Xperia 2 樣機的渲染圖照片、與影片,機身正面螢幕維持 SONY 今年主打的 21:9 寬螢幕比例的設計,整體機身仍維持修長的特色,不過,搭載的螢幕尺寸則略有縮減。

據稱為Xepria 下半年旗艦機的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Onleaks 推特)

在規格配置部分,據@Onleaks 於國外網站 Cashkaro 發表文章稱,相較於最新款 Xperia 1 旗艦機擁超大 6.5 吋4K OLED螢幕,作為下半年的旗艦機款 Xperia 2 搭載的螢幕尺寸很可能會縮減調整為 6.1 吋在機身薄度幾乎相同的情況下,使得整體的機身體積顯得比 Xperia 1 要來得略為輕巧。

另,從機身外觀曝光的超清晰渲染圖中,可以看到 Xperia 2 幾乎維持與 Xperia 1 一致的設計,採用Type-C傳輸介面,機身側邊設置有指紋辨識解鎖鍵、沒有3.5mm耳機孔。至於3鏡頭的規格是否維持與 Xperia 1 一樣,則沒有相關具體資訊流出。

由於 Xperia 1 現在才剛正準備要上市開賣,網路上就出現據稱是 Xperia 2 的渲染圖,且機身變動的幅度並不算大,就目前的時間點來說,似乎有點過早。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此次曝光的渲染圖為 Xperia 2 的可能性偏低。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 該款手機很可能為 Xperia 1 系列的輕量版。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SONY官方證實。

根據過往慣例,下半年度將於9月初上旬,在德國舉辦的 IFA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向來是各手機品牌廠商亮相下半年度旗艦機的重要展會。例如:SONY 去年在IFA 2018 展覽活動期間,就發表了下半年度旗艦機款 Xepria XZ3。該款手機是首款搭載 OLED 面板的 Sony Mobile 手機,具備 6 吋 QHD+ 的 18:9 比例螢幕,並支援 HDR 顯示。XZ3所採用的 OLED 面板也是 Sony 集團的技術展示,移植自 Sony 自家的 OLED 電視

你可能也想看

傳 Sony 今年還有 3 款新手機!或有大螢幕及高階機型

 Xperia 新機規格遭爆料!機身將有這項「隱藏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