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十大熱銷手機年度榜單出爐!2年前舊旗艦竟成最大黑馬

2019/04/30 16:2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7年推出iPhone十週年紀念機「iPhone X」,仍受全球果粉喜愛,高居去年度熱銷手機榜單的冠軍寶座。(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Gizmochina 的報導,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公布 2018 年度全球十大熱銷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報告,數據統計,去年全球最熱賣的智慧型手機,就單一機型的銷量排行榜單看來,蘋果iPhone 系列機款一共包辦 6 席之多、超過半數;其次,為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佔有3席,以及小米手機佔 1席。

稱霸全球熱銷智慧型手機十大榜單第一名的,是蘋果於前年推出上市的 iPhone X,排名第二則是 iPhone 8,第三名為 iPhone 8 Plus,第四名為iPhone 7,中國手機品牌小米的低階機款紅米5A 則是拿下第五名。

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公布 2018 年度全球十大熱銷智慧型手機榜單。(圖翻攝自Gizmochina)

在第六至十名部分,依序分別為:三星旗艦機 Galaxy S9、蘋果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星旗艦機Galaxy S9 Plus、與三星主打中階雙鏡頭全螢幕的Galaxy J6。

調研分析指出,就整體手機市場的銷量表現,全球單機熱銷榜單前三名,包括:iPhone X、iPhone 8 與iPhone 8 Plus 推估這三款機型的銷量累計約有將近 1 億支。

至於蘋果去年推出搭載A12處理器的高階旗艦機型、6.5 吋OLED螢幕的 iPhone XS Max,與主打擁 6.1吋LCD螢幕、多彩機身的iPhone XR,這兩款手機各別的銷量都有約達超過 1600萬支。此外,於2016年發表且上市已有三年的舊機 iPhone 7,儘管上市時間已久,仍創下銷量不俗的亮眼成績。

相較之下,蘋果去年推出 5.8 吋的 iPhone XS 機款,該款機型的銷量表現就顯得較不理想,未能搶進十大熱銷單機榜單。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R 跟 iPhone 8 耐摔對決結果出爐!勝出的竟是... 

6 款旗艦手機夜拍對決!iPhone XS 和 S10+ 都輸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