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時省力!微軟將推出從 Google G Suite 轉換 Office 365 搬移工具

2019/04/30 17: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tyle Factory)

早於去年(2018)底,微軟(Microsoft)就曾放出消息表示,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自動搬移工具軟體,以協助使用Google G Suite 的企業用戶,能快速地把文件、Gmail郵件、聯絡人等資料,轉移到微軟 Office 365 雲端辦公應用。目前該搬移工具軟體已接近完成階段,預計於未來數週內釋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ZDNet)

根據微軟公布的文檔說明指出,在進行搬移文件作業之前,使用 Google G Suite 的企業管理員,必須具備有已驗證過的Office 365網域;完成內部環境的部署後,接下來,即可設定要同步搬移的用戶對象、以及死微軟Office 365 目錄同步作業的設定服務(DirSync)。透過搬移工具軟體,會自動地把 G Suite 上的文件,與微軟Office 365 做比對,並把資料文件搬移到Office 365 的雲端服務平台上。

此外,Gmail 中的郵件可以透過 Exchange 的設定裡的「移動」選項,來將 Gmail 以 IMAP 的方式搬移到微軟 Exchange Online上,包括:收件夾、寄件夾、分組郵件等功能。據微軟官方的說明,透過該搬移工具完整度比起 Google 自家的 Exchange 搬移工具還更具有彈性。

【你可能還想看】
 你還在用嗎?微軟 Windows 8 應用更新支援提前到今年 7月終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