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ZenFone 6 還吸引人!華碩兩款「無劉海」概念機曝光

2019/04/08 09: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ZenFone 6 將於五月登場,華碩似乎還藏有其他有趣的設計!爆料達人 Evan Blass 今日一共釋出兩款「無劉海」概念機渲染圖,皆採用滑蓋設計,其中一款更標榜是 5G 手機。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第一款華碩 5G 概念機據傳是由 ZenFone 5 團隊成員所設計。整體外形看似沒什麼特別的,後方搭載雙鏡頭設計,看起來有可能採用螢幕下指紋。實際上與小米 Mix 3 相當不同,ZenFone 概念機是上下都可以滑開。將前螢幕往下滑,可啟動上方的 120 度廣角前鏡頭露出,往下滑則擁有 Harman Kardon 音樂喇叭。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另外一款概念機,外觀與前者相似,在細節上有所不同。採用雙主鏡頭規格,多了長方形的指紋辨識區域。可上下滑開,上方為前置雙鏡頭,下方就是最大差別,擁有特殊的虛擬按鍵區塊,藉此延伸手機的可操控性。從設計圖來看,似乎可以針對不同應用程式,開啟對應的虛擬按鈕。

除了設計圖外,Evan Blass 同步曝光測試用的工程機,可見兩款手機由於是滑蓋設計,比起一般手機更厚實些,上市時間與詳細規格仍是未知數。若考慮到台灣有望在明年推出商用 5G 服務,或許華碩不會讓粉絲等太久吧?

華碩「無劉海」概念機

《你可能還想看...》

前後 4,800 萬畫素相機、機身變長?華碩 ZenFone 6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